扬媳妇的妹妹~~

谨言慎行(半封笔,有事私聊即可。)

斯文败类物种


斯文的败类吗?哈哈!我好喜欢这个称呼啊!


   

       那些在象牙塔下如蝼蚁一般的人啊……你们知道你们的一生有多可悲吗!一生循规蹈矩庸庸碌碌,永远也不可能向上爬一分一毫。一生也不知道自己在为谁而活。死后的尸体一点点分开融合进大地。你们说大地是你们的母亲,但你们可知大地也是你们生命最后的送葬者。想想你们为生活而奔波劳苦最后却不得善终的样子真是可笑啊!


   

       那些在象牙塔下如蝼蚁一般的人啊……你们知道那些在塔尖上的人每天俯视你们有多开心吗?他们以此为乐,以他们坐拥的一切为荣。他们觉得世界只因他们而转动。时间以他们而流动。同时又觉得人与人的交往才是最泯没自我的。要想为自己而活就做什么都不触摸的套中人。他们享受那层薄膜给他们的保护,并看着别人的生死自娱自乐。哈哈!


   

      我吗?我就是看着这两种人生生死死的物种。我不是人。人太过污浊。我不是神,他们自诩的高洁和傲慢使我恶心。我不是魔,那个立下誓言永远不会实现的物种不配生活在六界。哈哈!


   

    我在每一个太阳升起的时候看着这六界的芸芸众生,他们欢笑,他们可悲,他们冷漠……我都看在眼里。不管我想不想看,我都看得见。我不知道我生来是干什么的,但或许我在天地开辟的时候就在了吧。可我什么都不记得了。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九日,回家火车站票杂记。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