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媳妇的妹妹~~

谨言慎行(半封笔,有事私聊即可。)

【轩扬】 暗恋

  重度ooC重度!不上真人!不上真人!不上升真人!


  

   求轻拍!误骂!啊啊啊!大家给我个面子!


  

     王敬轩喜欢璩钰轩,这是王敬轩沉默在心中两年的事。因为喜欢他在与璩钰轩对戏的过程中无比认真;因为喜欢他无比珍惜同台的机会;因为喜欢他变得无比小心翼翼。


  

       璩钰轩对对象很渣。这是社里都知道的事。同事们有些叫他“轩”,有些会直呼“总裁”。但是璩钰轩应该是社里少有的自身条件不错却没有妹子上前的。但好在璩钰轩的人缘还不错。

  


  

      录《跟你说个事儿》节目是王敬轩和璩钰轩在一起时间最长的一次。每周固定的两个小时,固定的小故事,固定的打闹,固定的分享。这一整年王敬轩每天都是憧憬的,有期盼的。


  

       今天是《跟你说个事》最后一期的直播了。他们说好下播后要一起去吃饭的,王敬轩告诉自己他只是想做最后的告别,将自己热腾腾的心重新按回冰窖里。


  

        但是两个人在出录播室后就看到了同时刚刚录完音的景向和羊仔。双人行就变成了四人行。王敬轩想:“这样也好,我也不会胡思乱想了。”


  

        快十月份了北京的冷风吹的王敬轩一直低头想往下缩,一米八多的个子从后面看起来生生的有种佝偻的感觉。默默地跟在三个人的脚步后面,一声不吭。感觉绿化带里树木稀疏的树叶拍打的声音都能盖过他的呼吸和脚步声。


  

        到饭店门口,王敬轩停下了脚步直直的望着前面结伴走在前面的三个的背影,合下眼帘叹出颤抖的呼吸。猛然间王敬轩肩膀一沉,是羊仔“哎!嘛呢!快点来。冻死了。”


  

        王敬轩勾起唇角迈进门。


  

        餐桌上四个人快要溢出来的酒杯撞在一起,无所顾忌的喝着酒。酒到酣时四个人聊到了璩钰轩他妈催婚的事。羊仔蹭到王敬轩旁边揽着他的脖子说“轩啊!你说你怎么不睁开眼看看呢!有人啊!”


  

 

    

       王敬轩心里一沉,抄着一瓶啤酒塞在羊仔的嘴里。


  

        哑巴有时候也挺好,能把所有想说的都埋在心里。没人知道,也不会有人去问。


  

  

      饭局过后。羊仔被景向谁依给背回了家。


  

           王敬轩喝的也不少,走路有点摇摆。也不管他们三个人自顾自的往马路中间走,嘴里还喃喃有词。


  

        璩钰轩赶紧追上去把人拉回来“我的小祖宗啊!这幸好是半夜一点车不多。”说罢,还点点王敬轩的额头。


  

         他的指头被王敬轩握住拿到面前,两眼斗鸡眼一样的盯着那只指头,张开嘴准备去咬。


  

       璩钰轩赶紧把指头撤回来,用手掌摸摸王敬轩头顶上的毛。那搓毛本来被风吹的乱摇摆,这下被摸得终于趴下了。


  

      “祖宗。走吧。”璩钰轩走在前面被拉着的王敬轩走在后面。


  

        王敬轩默默地耷拉着头,他其实没有醉,但他只能装醉。不然现在他们就是并肩而立而不是手拉着手前后并行了。他默默的攥起另一只手,手心抓的通红。


  

          璩钰轩感觉到被自己攥着的手有些凉“你这手怎么喝完酒还这么凉啊。”又攥紧了些。


  

         王敬轩轻轻挣脱开手准备缩回袖口里。


  

         璩钰轩往前一探把王敬轩的手又给拉回来了,重新攥回手里放在嘴边哈气。两手一起搓。


  

        王敬轩还打算把手给抽回来的时候。璩钰轩说“你这指头是真的长啊。真好看。”


  

        深秋, 北京朝阳区凌晨一点马路旁的人行道上。路边的常青树叶沙沙作响。两人手拉着手并肩而行,步子不疾不徐。

  

  

        王敬轩深吸一口气,抬起头,“轩啊。二驴和秀芬想我了吗?”


  

      璩钰轩仰望星空笑了笑“想!当然想了。每天都给我叫唤。而且它们不是刚刚从你家回来吗。”


  

        王敬轩嗤笑了一下“我打算养猫了。”


  

     璩钰轩轻轻一下下的捏着王敬轩的手掌心“是吗?挺好的。你之前不是说工作太忙害怕不能给它一个家吗。”


  

        王敬轩把手从璩钰轩那里彻底挣脱,揣进兜里,往前走了两步跟璩钰轩隔了两米远“我只是觉得……我应该安定下来了,是时候养一只属于自己的猫了。”


  

     路灯照耀下的王敬轩让人感觉连发丝都在发出光芒。璩钰轩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他感觉王敬轩哭了,但他的嘴角却在上扬。眨眼间王敬轩又走的更远了。


  

   

   王敬轩回身对璩钰轩说“别送了。马路对面就是我家。”


  

   璩钰轩赶紧追上去害怕他喝醉了看不清路。


  

   但是他跑到的时候王敬轩已经到马路对面了,对他招招手让他回吧。


  

   小区门口没有路灯只有几个门禁小灯在幽幽的亮着。璩钰轩看不清楚他的脸。就也摆摆手,转身就要离开。


  

    王敬轩看着璩钰轩一步步的离自己远去,雾光因为他的动作在空气中飘动。王敬轩感觉不到他已经泪流满面。


  

   在他转身的一瞬间,王敬轩突然下定决心对璩钰轩离去的背影喊“轩!我不打算继续喜欢你了!”却被远处驶来的汽车给掩盖住了声音。


  

 


  

    进了家门,王敬轩抑制不住的哭了起来。他现在不想回忆,只想一切从未来过。

   


评论(6)

热度(31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